您的位置:山东工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所 >> 研究所动态 >> 班组管理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班组管理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cnmis | 发布时间:12-09-20 | 查看:

班组管理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为了加强班组信息化建设,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委托山东工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所开发班组信息化管理平台。班组数字化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实现了班组管理的工作内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检查考核、各项活动等。通过网络平台及时将班组现场原始活动情况录入下来,实现班组管理科学化、信息数据化、反应快速化,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2012年8月2日,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班组管理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验收会,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查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项目提供的技术资料完整,完成了技术开发合同规定的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联系方式

  • 地址:山东工商学院6教1411
  • 电话:0535-6794508
  • 邮箱:cnmis2000@gmail.com